close

不知不覺的邁入結婚的第四個年頭,我們的相處,從交往的第三個月開始就像老夫老妻般的生活,沒啥激情,但卻很滿足幸福;結婚後,平日過著他玩電腦、我看電視的平淡生活,假日就到處走走逛逛。老公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,他的體貼溫柔,不是用言語來表達,而是用行動來表示。當我懷孕時,會替我按摩、打掃、煮飯、整理家裡;有了寶貝後,會替他泡奶、擦ㄣㄣ、揹他散步、陪他玩…,是個100分的老公兼老爸。

前陣子農曆結婚紀念日時,他竟然忘記,兩人還吵架,但是換個念頭,平常對我這麼好,何必為那個日子的不被重視而生氣呢!人阿!要知足呢!

今天的結婚紀念日如預期的沒有驚奇、奢華的享受,帶著小寶貝去附近的日式料理用餐,用餐的時間較早,座位的安排很像我們包下整間餐廳一樣,超有fu的啦!可惜,我家的那活動力超強的寶貝挺會破壞氣氛,吃著餅乾竟然噎著,將剛剛喝的奶全吐出來了。(小洋從出生到現在,吐奶次數五指手指頭都數的出來)。除此之外,整個狀況都非常的好,回家洗完澡後,小洋依然又是一尾活龍,開始玩的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 結婚的第四年,很開心有了"大一點"(小洋)的加入,讓原本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,每天變得精彩豐富,尤其是看到他一點一滴的成長,更是讓我們超滿足的。

 IMG_9573.JPG

過年時,還自HIGH的娛樂大家

IMG_9712.JPG

這樣的笑容,滿足了我們的心靈,再苦也願意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滾吧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