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曾聽說小孩在出生後六個月內不會怕水~~因為他在媽媽肚子裡也是在羊水內長大的~

當第一次看到小姑讓他的兒女玩水時,我其實是害怕的~我會怕水阿~但是看到他們的模樣又覺得很可愛~還是忍不住…

在bb四個月時就去買曼波魚回來預備,可惜都沒有適合的場所和時機可以玩玩。

一直到第五個月,外公外婆聽到他要游泳,就說家裡的浴缸可以用阿!我想也是。只是想到要我去清洗,就…算了吧!(浴缸!!從搬進新家後開張過一次,後因太浪費水而公休至今…)

結果…他那疼孫a外公外婆~兩人辛苦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洗浴缸,就為了他的寶貝孫子~~晚上可以玩水…

哪知我這烏龍的媽媽,卻忘了將曼波魚(頸圈)帶回娘家~真是三條線!!!幸好,我那親愛的小姑家離我家不到三分鐘,恰巧又沒出遠門,才能借得到頸圈…不然唬!!小洋初體驗不知得等到何時呢!

剛給小洋試帶頸圈時,還怕他脖子會被夾的很痛,想說,這次玩玩後,就不要玩了。結果詢問雙胞胎爸爸後,才知這是正常狀況,脖子是不會痛的。

外公外婆看到他像隻水中的活龍般的快活時,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啦!小洋黑皮到還一直轉圈圈,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游泳呢!

  

 

IMG_6952.JPG

IMG_6959.JPG

一下水時,像如魚得水的自游自在…

擔心他一人在水中危險,還請小姊姊下去陪他玩玩…

IMG_6950.JPG  IMG_6952.JPG
   

 

IMG_6957.JPG  IMG_6945.JPG 
被水噴到臉臉~超可愛的! 為了這辛苦的一刻,拍張照吧!小洋還玩的很黑皮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滾吧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