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3M29D】

即將屆滿四個月的寶貝,開始漸漸拋棄他的奶嘴,愛上了他的小雞腿及任何可以咬的衣物…

平常他一定要有人陪在身邊,履試不爽的只要離開忙自己事時,他一定會大哭…真是怪!~OOXX$%%^~~~明明他的眼睛又看不清楚,為何他會知道我離開呢??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,只能在他旁邊待著…

最近我離開他身旁還能惦惦的在那兒不哭哭,後來發現,原來他正在享受他的雞腿…看他吃的津津有味,只差沒把整隻手都吃進去而已…

 好動的寶貝,為了能讓他乖乖的在位置上不吵鬧,於是去丁丁選了六個月大玩的鈴鐺玩具,一開始我先抓他的手去感受玩具、摸摸、聽聽聲音…,掛在娃娃床沒幾天他就開始對它敲敲打打發出聲音。

最早之前(出生時)是先掛阿姨送的牛牛音樂鈴,在二、三個月時他先會拉音樂鈴的手環(已快把牛的臉磨變醜了),接著手會撥弄玩具發出聲,再來就是抓玩具搖搖…我想,這應該就是最近別人打來說的"零歲教育"。那時剛聽到零歲教育時,根本也不知是啥米東西,只知道那可能又是一些廠商要叫我們買東西的噱頭名詞吧!~小孩只要用心、耐心教,一邊玩就是一邊教育他了。也不用擔心跟不上別人而一昧的狂讓他學一些東西,小孩孩就太辛苦了。

寶貝玩玩具3M21D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滾吧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